這週是很忙碌很勞累的一週,又碰巧遇上父親節~

男友開始要跑實驗室+家教,一整天待命14小時

而家事全落到我的身上,還要兼顧健身訓練。

兩人都累到沒體力再回家鄉慶祝父親節

於是男友家人這週就來我們新竹小窩一起過節了ˊˇˋ

父親節慶祝_210808.jpg

這次餐廳是男友媽媽挑的,給大家的驚喜,我們事先都不知道是什麼餐廳

男友爸也很喜歡,這次父親節很開心(因為今年中風,原本擔心過不成這次父親節了)

看他們平常吵吵鬧鬧的,但實際上也是很有愛、也很樂於接受另一半為自己準備的驚喜呢~

就像對歡喜冤家,這樣互相扶持著走過大半輩子了,讓人真羨慕^^

或許這就是「生活感」吧?驚喜不見得要多貴重,就是特別、用心

然後另一半就很開心的接受、喜歡一家人快快樂樂在一起這樣。


來介紹店家吧~~

一開始點餐要在門口座位區點完餐才帶位入座,一開始我們還想著SOP有點怪怪的

後來才知道是店家巧思:模擬太空餐廳/飛機上點餐,入座直接派太空梭送餐。

這家牛排店比較特別是醬料有咖哩醬的選擇~~

一般牛排店都只有蘑菇和黑胡椒,一定要吃吃看的呀!

父親節慶祝_210808_0.jpg

品質的話就是平價牛排的水準,像孫東寶那樣標榜使用原肉的平價台式牛排

不過肉量算挺多的,這是一大優點,每次吃牛排都覺得肉太少的人真的可以試試這家!

配餐都是用鍍金屬的盤子裝,很有飛機餐的感覺!

229159.jpg

附餐有濃湯、熱壓吐司、飲料、雪花酥,這個價位的前菜麵包是起司熱壓吐司感覺很有誠意

不過男友媽說那個裝熱壓吐司的小籃應該在插一些薯條才漂亮、只放一個熱壓吐司太空虛了XD

聽說湯和飲料原本是可以續的,只是疫情期間先取消了、直接給大杯一點這樣。

沙拉沒有拍到,但真的好吃、醬料可以自選!我是選藍莓優格醬,是少數我可以把沙拉吃完的店家~

父親節慶祝_210808_2.jpg

我點的是厚切沙朗牛+松阪豬雙拼,他們的松阪豬有醃過紅麴的味道

有股淡淡的紅麴和酒香味,沙朗就還好、略帶筋,聽說骰子牛比較多人點~

啊我吃了一塊,也是真的比厚切莎朗軟嫩許多,下次應該點骰子牛!

父親節慶祝_210808_1.jpg

吃完拍張照、回家。


男友家人今天睡我們這裡過夜,很早就睡了

早上五點多快六點、就聽到他們在樓下聊天的聲音醒來~

我也陪他們聊天吃早餐到十點半,聊了許多男友和自己的事

爆些小料也得知一些小八卦XD (*註)
(男友還在樓上睡、所以才有這機會)

 

我跟男友家人算是很聊得來吧,覺得他們很好相處ˊˇˋ

可以跟這樣的家人相處的我真的很幸福呢!

他們還邀我下次跟他們一起出國玩、一起去日本東北開車

不管最後會不會成行,總之,很開心他們這樣接納我~

 

*註:

原本我一直有點擔心+絕望(走一步、看一步)

男友總說他不看好我們能走到最後、覺得我們個性不合

也覺得「我在台灣等他」這件事讓他有壓力、無法放手出國去打拼

但又放心不下我的心理狀況,不能貿然離開我(我心態會崩潰)

 

針對這點,男友媽是說她和她媽(男友外婆)看他從小看到大

他說歸這樣說,但他不是一個輕易拋棄感情的人(就是嘴上傲嬌)

懶得再去經營新的感情、也沒多少人受得了他的臭脾氣、他的一堆毛

覺得我們很合、很互補,要是真的找一個興趣跟他一樣、陪他玩的人

可能才走不到最後、那太不切實際了

也不存在他說那種「完全不會跟他吵架的人」

沒有夫妻男女朋友從來不吵架的,這都是磨合的過程。

 

聽她這麼說我就放心了不少,至少不需要現在擔心煩惱起來放

也證實我的想法和理念是對的,是較成熟的、體貼的

我就繼續好好地做我該做的事,充實自己的能力、累績資本

這樣不管他未來要在國內國外,我都有能力可以一直跟著他ˊˇˋ
(要不要這麼黏是一回事,但若沒有能力跟、想也沒辦法)


這次和男友家人交流,大概心裡有個方向~~

如果我之後要跟他出去的話,想在德國開個台式平價鐵板燒店

只是德國人比較排外,我可能也是要學點基本的德語、英語能力也要提升才行

資金的話就是我先當老師存吧,之後就看是要自己開還是加盟過去開這樣

沒有要出去的話,我就是在台灣好好當老師,這樣錢也存得快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平價牛排 太空人 飛機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